洛亞‧安靜的小話嘮

嗨嗨~這裡是洛亞的小世界,我是洛亞,可以叫我小洛小亞or各種排列組合。

灣家人,主號使用繁體字,用來發各種心情遊戲動漫吐槽;其餘小號產糧,使用簡體字。

最近沉迷: 文野雙黑太中
剛入坑戀與製作人

歡迎各路同好走過路過別錯過,可以盡情向我搭訕OvO/

被塞一嘴狗糧=v=



入陰陽師坑一陣子了

感覺這個遊戲給給的嘿嘿嘿wwww(明明是自己自帶濾鏡的問題XDD

產糧真能出SSR嗎?想試試但還未產出就被今天的酒茨couple塞的我一嘴的狗糧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打石距遇到帶著酒吞的小夥伴

家裡的茨木小天使一整個只顧轉頭看摯友,從頭到尾都沒爆擊實在是...呵呵

小天使啊,阿媽前天辛辛苦苦打到五星針女爆擊六號位還傾家蕩產升到12別讓我懷疑我給你穿的是假針女啊啊啊啊

而酒吞大爺彷彿青春期在喜歡的人面前耍帥的小鬼一樣拼命懟章魚

狂氣疊疊疊疊疊

章魚:城會玩呵呵

而中間的空位大概是打火機受不了右方閃光攻擊而拼命燃燒生命以求速速死去

最左邊的打火機依樣畫葫蘆兩人迅速攜手離開了這可怕的修羅場


而突然發現身邊沒人的小黑表示:別把我和那兩個基佬一起留在這啊OAQ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