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亞‧安靜的小話嘮

嗨嗨~這裡是洛亞的小世界,我是洛亞,可以叫我小洛小亞or各種排列組合。

灣家人,主號使用繁體字,用來發各種心情遊戲動漫吐槽;其餘小號產糧,使用簡體字。

最近沉迷: 文野雙黑太中
剛入坑戀與製作人

歡迎各路同好走過路過別錯過,可以盡情向我搭訕OvO/

酒茨召喚術召出來的是.....OAO!


陰陽師真是個恐怖的遊戲

為了刷狗糧刷御魂我已經快忘記寫文是啥鬼了(跪

不過在姑姑、茨木都上六星,輔助五星後總算寮的戰力有一定保障(畢竟咱平民鬥技都只是來休閒過個場的=v=

對抽卡也完全無指望,呈現

"嗯, R卡,很正常,無壓力"


在邁入休閒養老的非洲陰陽師行列後總算有時間進行寫文復健

但今日的畫符時竟然金光乍現.....哈哈哈哈呵呵呵嘿嘿嘿嗚嗚嗚心情複雜



我我我我我小茨怎麼又是你!!!!!!?

旁邊白字是我畫符時畫的東西...該說就因為這樣只有茨木前來嗎.....

可我也寫過"紅葉在我家"之類的東西鬼王你到底怎麼樣才肯來QAQ


想當初第一次抽到茨木是因為不知為何那陣子各種衰運然後傷心欲絕下決定用畫符抱怨的方式吐槽這坑爹的衰運生活

結果茨木小天使就這麼帶著聖光降臨...我又相信愛情了(花痴臉

難過的是在獲得茨木小天使後(小茨木真的像天使一樣驅走了我那陣子的衰運(感動))

就再也沒有SSR卡光顧寒舍

原本都已經下定決心拼個非酋頭框結果....唉小茨啊小茨你大概是太愛我了(自我陶醉)

新來的小茨木:不是說要讓我和摯友撐一支傘嗎??摯友呢QAQ

我:其實我是想幫家裡的六星茨找摯友...你....是叫我轉雙茨邪教嗎(紅紅火火恍恍惚惚


不過家裡第一隻茨木似乎對酒吞不感興趣,從沒看過他對別家的吞冒小星星,我明明一天到晚製造他跟各家吞的偶遇組隊機會的說(扶額搖頭

但照這隻小茨的召喚方式來看應該是吞迷弟無誤hhhhh

所以請快發揮你摯友感應裝置幫我帶一隻酒吞回來啊啊啊啊拜託了





评论(21)

热度(15)